4月18日新闻茶泡Fan

2019-04-18 10:15新闻 标签:日新 闻茶泡

飞利浦推出全新10点触控显示器

4月18日,飞利浦推出了全新10点触控显示器:飞利浦222B9T。其搭载了一块22英寸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16:9的1080P。屏幕搭载了防眩光涂层,也有着低蓝光与无闪烁技术加持。至于触控,飞利浦222B9T配备投射电容式(PCAP)10点触控技术,支持手写笔,支持IP54防尘放水,适用于各种商业环境。外观上,它的支架采用了Z字结构,用户可以将屏幕升高、降低或者倾斜到任何角度。至于I/O接口,飞利浦222B9T搭载了VGA、DVI、DP1.2、HDMI1.4与USB3.1接口,售价为239英镑,约合人民币2083元,将于近期上市。

s_a3ac32d41f2f401f8e47bac9a48e0b23

雷蛇推出全新外置显卡盒

据外媒报道,雷蛇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外置显卡盒Razer Core X Chroma,支持Windows与Mac笔记本电脑。

Razer Core X Chroma专为搭载了雷电3接口的Windows笔记本与MacBook设计,换言之如果没有雷电3,是无法使用这款外置显卡盒的。它搭载了700W电源(可以通过雷电3反向为笔记本充电,最高100W),USB接口与千兆以太网接口,以及雷蛇引以为傲的光污染元素。

Razer Core X Chroma被设计为抽屉式开关,只需要将底座抽出,就可以免工具安装各类显卡,无论是NVIDIA GeForce RTX,GeForce GTX和Quadro,还是AMD XConnect的Radeon和Radeon Pro显卡都可以使用。至于I/O接口,Razer Core X Chroma搭载了4个Type-A接口,1个千兆网线口,可以当做笔记本扩展坞来使用,另外为了确保在重负载下的稳定性能,Razer Core X Chroma采用独特的Thunderbolt双芯片设计,可通过单根雷电3轻松处理图形和外设数据。至于价格,Razer Core X Chroma售价3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75元,产品已于4月16日在北美与欧洲上架,并且很快会进入国内市场。

s_459082b3e7244e2e947853bb901bcc83

华为也将要与高通和解

苹果公司与高通和解后,也为华为与高通的和解铺平道路。去年曾有消息称,华为停止向高通支付专利费,这引起了后者的不满,不过很快高通方面表示,双方已经签署了一项临时协议,并正就最终解决方案进行谈判。

据外媒报道,高通公司和华为之间的专利授权协议可能和其他手机厂商有所不同,因为华为每年投入大量资金进行通信技术研发,本身也是全球电信专利的持有大户,因此华为和高通之间可以进行交叉专利授权,从而降低专利费负担水平。

目前在5G技术上,华为跟高通一样,都是核心玩家,不过鉴于高通一直以来在通信上专利的地位,华为、苹果最终和解也是没办法的事情。除了华为外,其他国产手机厂商,也都有给高通交专利授权费,5G时代更是如此。

s_ff8e1f2e619b43f9905b47ae709c9841

三星Galaxy A系列新机发布

4月17日三星正式推出Galaxy A40s、Galaxy A60、Galaxy A70等一系列新机。

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A40s采用6.4英寸FHD+ AMOLED水滴屏,搭载Exynos 7904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2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主摄+500万超广角+500万景深三摄,电池容量为5000mAh。

三星Galaxy A60采用6.5英寸FHD+ AMOLED挖孔屏,搭载高通骁龙675移动平台,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32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500万景深镜头,电池容量为3500mAh。

三星Galaxy A70采用6.7英寸2400×1080 AMOLED水滴屏,搭载高通骁龙675移动平台,配备6/8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3200万+800万超广角镜头+500万景深镜头,电池容量为4500mAh。

三星Galaxy A80采用6.7英寸2400×1080 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730G移动平台,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700mAh。

其中三星Galaxy A80创新性使用升降摄像头方案,当你需要自拍时,它会自动升起后置相机模组并将其进行翻转,从而实现自拍功能。

价格方面,三星Galaxy A40s 6GB+64GB版售价1499元;Galaxy A60 6GB+128GB版售价1999元,Galaxy A70 6GB+128GB版售价2499元,8GB+128GB版售价2799元,上述三款产品将在4月18日零点正式开售,三星Galaxy A80价格暂未公布。

s_c129cf0da64b48289feefa63ee21f010

刘作虎预热一加7

一加昨晚正式预热新品手机,不过刘作虎并未确认该机是否会叫作OnePlus 7(一加7)。

他表示,“一加新品将引领行业进入‘流畅’体验新纪元。这也是我用过的「最流畅的一加手机」,我们将重新定义轻快 & 流畅。”刘作虎指出,“要做到极致流畅,对硬件选型,系统优化,软件架构都提出了更高要求,也是一个品牌综合能力的体现。”外形方面,他透露,“新品的样子,就一个字「美」,我可以用「每次见到都很心动」来形容。”

在评论区与网友交流时,刘作虎自信地回应“绝对可以和iOS比”。简短的预热视频中,突出了“Fast and Smooth(轻快、流畅)”的Slogan,依稀出现了机身剪影显示,似乎采用了曲面屏设计。

事实上,国外爆料者已经给出了不少一加7的配置信息,包括一加此次准备了一加7和一加7 Pro两款产品,其中前者为6.4寸直屏,水滴异形屏,后置双摄,其中主摄为4800万像素;一加7 Pro则升级为6.64寸曲面屏(非异形),弹出式前摄,后置三摄,包括一颗4800万像素主摄、长焦和超广角。

s_80be37c00c2f45279b4cbacb697e124f

3200万自拍镜头加持 荣耀20i发布

4月17日下午,荣耀20i在北京正式发布。荣耀20i采用6.21英寸珍珠屏,分辨率为2340×1080,屏占比超过了90%。背部为时下流行的自然渐变设计,官方称它使用高精密的3D光刻技术,能随光影流动产生炫光效果,提供渐变红、渐变蓝、幻夜黑三种配色。

自拍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荣耀20i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这是荣耀首款3200万自拍手机。官方介绍,它搭载了业界最高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可媲美业内顶级旗舰,最高支持打印2.3米×1.7米的巨幅海报。搭配AI多帧曝光合成技术,连逆光拍照也完全hold住。

核心配置上,荣耀20i搭载麒麟710处理器,最高配备6GB内存+256GB存储,电池容量为3400mAh。同时它搭载GPU Turbo 2.0技术,后续还将升级到GPU Turbo 3.0。

价格方面,荣耀20i 6GB+64GB版售价1599元,4GB+128GB版售价1599元,6GB+128GB版售价1899元,6GB+256GB版售价2199元,4月18日上午10:08正式发售。值得一提的是,荣耀20i还带来了AAPE特别版,售价2199元(6GB+256GB),5月上市发售(限量)。

s_3dd4a319205f4174a6a8901aa9829f96

《刺客信条:大革命》免费开放下载一周

本周,巴黎圣母院(Notre-Dame)遭遇火灾,引发全球网友关注。虽然损失并不算巨大,但按照文物专家的说法,已经没法完全复原。同样身处法国的游戏公司育碧宣布,将为重建捐款50万欧元。与此同时,《刺客信条:大革命(Assassin's Creed Unity )》PC版宣布免费赠送,即日起到4月25日可免费领取。

原来,《刺客信条:大革命》背景设定在1789年的法国大革命时期,为了还原当时的巴黎场景,设计师几乎将巴黎翻了一个底朝天。曾参与过游戏设计的Caroline Miousse说,在《刺客信条:大革命》游戏制作过程当中,她曾经花费了两年时间来还原巴黎圣母院的原貌,其细节程度已经触及到了每一块石头。小伙伴们抓紧去领哦~

s_f7c868dfd4d648a19e03ad9fe5ae1c8a

联通首批15款5G手机及终端就位

4月17日,中国联通官方微博表示,“中国联通首批5G手机全部到位,12个品牌共15款5G手机及5G CPE,包括OPPO、vivo、华为、小米、中兴、努比亚等知名品牌。”从官方给出的图片来看,涉及到的手机分别是OPPO Reno 5G、Vivo NEX 5G、华为Mate X 5G、小米MIX 3 5G、中兴Axon 10 Pro 5G等型号。

据了解,目前,中国联通已在全国17个重点城市部署搭建5G网络,进行了规模化的网络试验。从行业内各大厂商了解的情况看,中国联通首批合作的5G终端准备工作此前一直处于保密状态,但是从测试手机采购、端网(终端网络)测试、友好体验手机采购等重要节点上明显领先。

据悉,中国联通更多5G产业链的合作品牌和产品还在准备当中,也将陆续亮相。

S5f120b87-ee73-4cde-bda8-010bcc1d7d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