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办公神器 终于不用担心电脑卡顿了!

2019-04-19 10:52新闻 标签:天越D700 海尔

客户催稿时,电脑死机;上传文件时,电脑黑屏。这些经历对于996青年来说,简直是“致命一击”。高压状态下,工作效率尤为重要,在职场上奋斗的你怎么能被电脑拖后腿!那么,如何选择一台给力的电脑,让工作更高效呢?针对这一问题,海尔精心打造了商用台式机——天越D700。

高效办公神器 终于不用担心电脑卡顿了!20190417V1.0152

为了打造更畅快的体验,天越D700精工简约,进行了多面升级。它使用第九代英特尔®酷睿 I5-9400处理器,搭配8GB DDR4 2666MHz高频内存,6核6线程,9M智能缓存,为应用程序提升稳定性及高性能保障;1000G海量内存,充足存储空间,快速读取,迅捷反应,使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Windows10操作系统,带来更安全、更稳定、更顺畅的操作体验。

此外,天越D700还充分考虑到产品的安全稳定性能。其采用前面板、侧面板三大进风口,背部两个出风口的设计,形成双循环散热系统。通过加快机箱内部散热速度,避免因机箱过热引发得宕机状况。多方位循环散热,为安全稳定护航。在运行方面,天越D700内置了安全管理软件,可以存储系统还原节点,在系统遇到卡顿、中毒、崩溃后,通过管理软件,可以得到一个纯净、高效、全新的系统。

高效办公神器 终于不用担心电脑卡顿了!20190417V1.0513

除此之外,海尔天越D700还拥有更多人性化设计。它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便携提手设计,顶置开关,定制切斜面USB接口,增加了使用的便捷性;同时,天越D700有更丰富的接口,支持多方位拓展,满足更多使用需求。

4月19日,海尔天越D700即将在海尔电脑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启预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26-28日参与抢购。除了套机以外,主机也可单独购买。5月10前购买的用户,有机会免费(免往返车票、住宿费)参加于 5月24日在杭州举行的“A面工作,B面生活”——海尔电脑品牌战略即2019年度新品发布会。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快快来参与!

产品链接:

https://sale.jd.com/mall/NZM7YFxBhX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