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9 华硕五大X570系列主板齐发

CFan 电脑爱好者 2019-05-29 10:07活动 标签:华硕 主板

随着第三代AMD锐龙台式机处理器的发布,华硕率先推出多款X570主板新品,涵盖五大系列。包括专为追求极限超频和骨灰级游戏玩家打造的ROG玩家国度CROSSHAIR系列主板,拥有炫酷外观和强悍性能的专业电竞利器ROG STRIX猛禽系列主板,稳定高效却更亲民的游戏硬装TUF GAMING电竞特工系列主板,面向日常办公DIY爱好者的PRIME大师系列主板,及首次针对内容创造者和工作站量身打造的PRO系列主板。

image002

华硕X570系列主板

秉承创新美学、匠心独运、坚持完美、近乎苛求的华硕理念,五大系列主板虽美学设计各具特色,但都拥有出众的性能和坚若磐石的品质。华硕X570系列主板供电部分采用增强型设计,辅以超大面积的散热片设计和内置风扇,带来更优秀的散热表现。OPTIMEM III第三代内存优化技术的加入,可显著提升内存的稳定性和超频空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部分型号更支持最新的WiFi 6技术,给予超前的无线传输性能。

ROG 玩家国度CROSSHAIR VIII系列X570主板:信仰力作

2006年,ROG玩家国度正式建立。ROG的工程师们携22年潜心研发之积淀,融合当时最尖端的创新设计于一体,发布了首款Crosshair主板,以强悍硬实力重新定义了“发烧级主板”。

image003

ROG CROSSHAIR VIII FORMULA

image004

ROG CROSSHAIR VIII HERO (WI-FI)

image005

ROG CROSSHAIR VIII IMPACT

ROG玩家国度CROSSHAIR系列是为要求最苛刻的超频玩家和游戏玩家量身打造的利器,其可助力玩家榨干处理器潜在性能,不断突破极限。此次ROG玩家国度CROSSHAIR 系列X570主板阵容相当强大,共推出三款新品。包括具有全新电竞装甲和风冷水冷混合散热模块的ROG CROSSHAIR VIII FORMULA(简称ROG C8F),人气爆款ROG CROSSHAIR VIII HERO (WI-FI) [简称ROG C8H(WIFI)],和备受期待的采用Mini-DTX版型设计的ROG CROSSHAIR VIII IMPACT(简称ROG C8I)。

ROG STRIX猛禽系列X570主板:超神利器

ROGSTRIX猛禽系列X570主板,专为电竞游戏玩家而生。其继承了ROG 玩家国度优良的血统,并拥有一系列专业电竞增效技术,包括电竞氛围灯、电竞音效、电竞网络、电竞提速、电竞守护和电竞快速互联等,助你制霸游戏战场!全新登场的ROG STRIX猛禽系列主板包括ROG STRIX X570-E GAMING和ROG STRIX X570-F GAMING两款ATX板型主板,以及一款ITX板型的ROG STRIX X570-I GAMING主板。

TUF GAMING电竞特工系列X570主板:战斗硬装

TUF GAMING电竞特工系列其主要面向更年轻的游戏玩家人群,此次TUF GAMING电竞特工系列X570主板包括TUF GAMING X570-PLUS(WI-FI)和TUF GAMING X570-PLUS两款。其采用新潮的外观设计,更加炫酷。并在稳定可靠、坚固耐用等诸多优点的基础上,引入了电竞增效技术,非常适合追求稳定、长效的电竞游戏玩家们。虽然看似与 PRIME 系列相似,不过TUF GAMING电竞特工系列X570主板采用了Dr.MOS功率级和加强型数字供电设计,再加上 TUF军规认证用料,可释放处理器潜在效能。电容耐热性有 20% 的提升,整体维持着其本质坚固耐用带给入门级玩家更稳定的效能表现。

image006

TUF GAMING电竞特工系列X570主板

image007

TUF GAMING X570-PLUS(WI-FI)

且华硕积极与业界知名合作伙伴展开紧密合作,组建TUF GAMING特工联盟,从内存、散热器、电源甚至到全套搭建,TUF GAMIING都可以给予解决方案。并不断甄选优质伙伴加入特工联盟,以提供更好的兼容性以及打造浑然一体的电竞特工美学感受。

PRIME系列和PRO系列X570主板:不止于游戏

image008

PRIME大师系列X570主板

image009

PRO WS X570-ACE

全新一代AMD锐龙处理器特别适合执行高负载工作,但游戏功能和绚丽的灯效并非日常办公的必须要求,而对于工作站而言,专业性的技术更为重要。此次PRIME系列X570主板拥有PRIMEX570-PRO和PRIME X570-P两款产品,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是家用级的不二之选。外观和配色很好地延续了PRIME系列的设计语言,在南桥散热片中加入了风扇,有效降低温度。而新的PRO系列华硕PRO WS X570-ACE主板则主要面向内容创造者和工作站用户,支持ECC内存,并提供双路网卡设计、U.2 的接口等。

关于华硕

华硕是全球电脑与数位科技领域首屈一指的领导品牌,致力于创新美学、匠心独运,坚持完美,近乎苛求。我们无止境地追求无与伦比的创新,努力打造一个愉悦、轻松、易用的数位生活体验。连续四年跻身《财富》500强,连续十二年被美国《商业周刊》列为全球IT百强企业,更被亚洲《华尔街日报》评为品质服务创新第一名,并位居全球消费类笔记本电脑第一名。华硕主板连续十年全球销量第一,超5亿人的一致选择。更多详情请咨询官方网站http://www.asus.com.cn/

关于ROG玩家国度

为了令人振奋的极致效能,全球玩家不断追寻顶尖的硬件装备,华硕工程师中的一群精英也同样热衷于此,携22年潜心研发之积淀,为超频狂人和游戏狂热者们创建了Republic ofGamers(ROG玩家国度)品牌,以满足发烧友对极致性能和极致外观的需求。

2006年6月Republic of Gamers(ROG玩家国度)品牌横空出世。如今,ROG玩家国度产品线已经覆盖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鼠标以及声卡、耳机等多条产品线。

ROG玩家国度秉承只为超越的精神,以玩家体验为根本出发点,12年来,不断推出令人惊叹的理念和创意,不断创造出为玩家量身订制的设计和功能,用最顶级的PC解决方案满足各种极限应用的需求,并不断打破各项世界纪录,在全球范围内得到无限赞誉,成为冠军之选。更多详情请咨询官方网站http://rog.as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