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新闻茶泡Fan

2019-06-20 10:22新闻 标签:日新 闻茶泡

NVIDIA SUPER系列公版价格曝光

综合各方面消息,NVIDIA将在7月中旬前后发布新一代RTX 20 SUPER系列显卡,也就是现有RTX 20系列的升级版,仍是12nm工艺和图灵架构,但核心规模和规格上会有所强化。至于价格,此前有说法称,RTX 20 SUPER系列将维持RTX 20系列最初的首发价,现有的RTX 20系列则会应声降价。结果,对,也不对。

RTX 2080 SUPER将采用新的TU104-450核心,但其实本质是RTX 2080 Ti使用的更高级的TU102核心,适当精简并针对相对低显存调整而来,且不必同时购买NVIDIA捆绑的显存芯片和供电模组。规格上可能将流处理器从2944个增加到3072个,8GB GDDR6显存从14GHz提速到16GHz。

公版售价799美元,维持当初RTX 2080的首发价,甚至可以视为RTX 2080 Ti青春版,便宜至少200美元。RTX 2070 SUPER的核心升级为TU104-410,其实来自于旧版RTX 2080,公版售价599美元,与当初的RTX 2070完全相同。规格上可能将流处理器从2304个升级到2560个,14GHz 8GB GDDR6显存保持不变。

RTX 2060 SUPER的核心也变成TU106-410,来自于旧版RTX 2070,公版售价429美元,相比于RTX 2060首发时竟然涨了多达80美元。规格上的变化也是最大的,流处理器从1920个提升到2176个,GDDR6显存从192-bit 6GB增至256-bit 8GB,频率维持14GHz,追评2070系列。再往后,稍晚些时候,还会看到RTX 2070 Ti SUPER、RTX 2080 Ti SUPER。

s_4a91a48bc84b45b4b6738ce64e3b0ba7

AMD RX 5700非公版卡迟到

AMD日前发布了基于7nm Navi核心、RDNA全新架构的RX 5700 XT、RX 5700显卡,将在7月7日上市,对标NVIDIA RTX 2070、RTX 2060。不过最新消息显示,RX 5700系列初期只有AMD原厂公版卡,蓝宝石、迪兰、华硕、微星等AIB厂商的非公版卡要等到8月中旬才会有。

目前还不清楚具体原因,但对于喜欢个性、追求更强性能和散热的玩家来说,确实是个坏消息。当然了,AMD公版的设计一向还是很到位的,铝合金外壳与背板、涡轮风扇与真空腔均热板、7相数字供电、8+6针辅助供电,这次也启用了新的外观,尤其是RX 5700 XT顶部那个凹槽颇像是被砸了一锤子,让人过目难忘。另外,AMD目前的旗舰卡仍是7nm Vega架构的Radeon VII,而且至今都只有公版,不会出非公。

s_dc80d07154674f879ec2fd387522c85f

酷冷至尊推出全新CPU一体式水冷

近日,PC外设大厂酷冷至尊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一体式CPU水冷散热器MasterLiquid ML240P Mirage。其搭载了2个120mm冷却风扇,外观上以黑色为主色调,RGB光污染自然也不会缺席,2个风扇都搭载了8个RGB LED灯,此外非常有意思的是,ML240P的水冷头被设计为透明上盖,用户可以直观地看到水冷头内的叶轮转动,当然了既然是透明的也少不了RGB,水冷头的边缘也搭载了8个RGB LED灯,整体来看,光污染战斗力相当强悍。

性能上,MasterLiquid ML240P Mirage的最高风扇转速为2000RPM,气通量最高60.95CFM,风扇噪音为27dBA,水冷头噪音小于20dBA,风扇与水冷头采用4针供电,RGB则采用3针供电。

MasterLiquid ML240P Mirage基本兼容市面上所有CPU插槽,并且自带了TR4支架,相当方便。至于价格,MasterLiquid ML240P Mirage售价149.99欧元,约合人民币1100元。

s_c240c35e9d574be0b98bcd6f60066502

曜越推全新RGB塔式CPU散热器

近日,PC外设厂商Thermaltake(曜越科技)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塔式CPU散热器UX200 ARGB Lighting。外观上,其采用了传统塔式CPU散热器的设计,上宽下窄,散热片与铜热管全部被涂装为黑色,搭载1个120mm风扇,风扇拥有15个可寻址的RBG LED灯,环绕风扇安装在边框上。性能上,UX200 ARGB Lighting的风扇RGB采用3针供电,风扇则是4针供电,风扇的液压轴承额定寿命30000小时,转速在300-1500RPM之间,风通量最高43.34CFM,噪音最高26.33dBA,散热器最高可承担130W的热负荷,支持LGA115x和AM4插槽。曜越尚未公布UX200 ARGB Lighting价格和上市日期。

s_e501371401d840bfb79c859271794a1f

iQOO Neo宣布:水滴屏+屏幕指纹

6月19日下午,iQOO宣布即将发布iQOO Neo。根据官方公布的海报,iQOO Neo采用了水滴屏,后置三摄呈纵向排布,取消了背部多彩的LED灯带,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之前有消息称iQOO可能会推出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的中端机,微博上甚至流出了相关海报。不过海报中新机命名为iQOO青春版而非iQOO Neo,因此尚不能确定其真实性。

目前iQOO Neo可选的移动平台有高通骁龙845、骁龙710、骁龙712、骁龙730和骁龙730G等,使用骁龙855的可能性不大。至于价格,考虑到iQOO起售价已经降到了2000-2500元档位,iQOO Neo价格预计可能在2000元左右。

s_f08c85d185a54bed9561ebaa317d6fce

疑似小米美图手机渲染图曝光

6月19日上午,小米和美图手机正式“联姻”,并官宣了合作打造的首款产品——女性专属的定制手机,代号“小仙女”,号称为全球女性用户带来更好用、更强大的美颜拍照新科技。紧接着,微博流出一张疑似小米美图新机的渲染图,在这张渲染图中,机身背部搭载了“浴霸”式三摄,并且还采用了可翻转式设计,换言之,其正面将采用真全面屏设计,自拍将会使用后置三摄搞定。

如果这张渲染图成真,那么小米美图手机将会成为全球首款可翻转三摄的机型,即能解决美图后置拍照不够优秀的问题,也可以延续美图一贯以来引以为傲的自拍效果,爱自拍的小姐姐们怕是又要人手一部了。

s_e2642582645649459945b0ccc0b8cbd5

百度旅游宣布将在6月底全面停止服务

百度旅游日前发布公告称,将于2019年6月30日全面停止服务。用户将无法访问其他页面,也将无法使用其他任何功能。百度方面表示,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用户可通过链接申请导出游记和画册数据。数据将于24小时内迁移至PC版百度网盘。

公开资料显示,百度旅游是一个旅游信息社区服务平台,旨在帮助准备出游的人更好更快的做出行前决策,满足用户在旅行前中后各种与旅游相关的需求,于2011年4月28日正式上线。

S9ac511cc-7f88-47bf-a1d4-b3aff27e72a8

Win7/8版Chromium Edge浏览器开放下载

Edge浏览器是Windows 10的预装应用之一,也是微软意图瓜分浏览器市场的战略武器,但尽管Windows 10系统体量巨大,但是Edge使用率却少得可怜。由于Edge使用的渲染引擎与Chrome不同,这意味着在某些网站上可能会出现兼容性问题。由于Edge使用率低,针对其进行的优化往往不在开发人员的优先级列表上。

随后微软宣布放弃自家的EdgeHTML内核,拥抱Chromium开源引擎,并推出了Windows 10版、macOS版的Edge浏览器测试版。对于Windows 7/8的老用户,微软承诺Chromium Edge将会登陆这些老系统,但并未明确推出时间。

6月20日,Microsoft Edge团队在博客上表示,微软已经开始测试Windows 7/8系统上的Chromium Edge浏览器,团队表示与Windows 10版相比,Windows 7/8系统上的Chromium Edge浏览器的大多数功能是相同的,不过缺少黑暗模式等功能。

同时微软正式放出了适用于Windows 7/8的Chromium Edge浏览器的下载链接,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下载体验(https://www.microsoftedgeinsider.com/en-us/download/)。

s_66f0ba3f4f984d81a912d4eb4dcb3c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