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力觉醒 雷霆世纪觉醒系列抢购再来袭

2019-06-28 11:17新闻 标签:雷霆世纪

暑期马上就要到了,作为游戏资深玩家的你,是否有一个能与你一同体验浴血奋战、激情刺激的游戏感,共度美好暑假的“最佳拍档”呢?

6.18期间,雷霆世纪觉醒品牌游戏电脑在京东首发抢购,当天5分钟X6S即被抢购一空,直接展现了雷霆世纪觉醒系列产品的火爆程度。鉴于用户超高的追捧,6月27号晚21点,雷霆世纪觉醒系列品牌游戏电脑再度开启抢购,同时,抢单活动也再度来袭,各种福利在线升级,还没入手好搭档的游戏发烧友们的机会来了!不羁少年原力觉醒,让沉寂的夜再度澎湃起来!

【0627定】原力觉醒 雷霆世纪觉醒系列抢单活动再澎湃!(4)250

此次抢单活动重点推出雷霆世纪觉醒X5S进阶版三倍速品牌游戏电脑,为满足全民竞技时代游戏玩家追求刺激感、娱乐感的多种需求,该款电脑搭载全新Coffeelake九代英特尔酷睿i7-9700处理器,8核8线程,14nm工艺,性能更加强劲,轻松完成多任务并行处理,学习娱乐两者兼备。同时标配16GB DDR4 2666MHz高频内存,配合全新9代CPU与图灵显卡,充分发挥高频优势,数据传输速率进一步提升,有效减少画面渲染所用时间,即刻体验清晰畅快的视觉效果,游戏体验感更佳。

此外,觉醒X5S预装正版微软Windows10操作系统,告别病毒、后门、篡改、黑客困扰,为网络安全打下坚实基础,娱乐时间更加安全放心。为了更好地让电脑进行散热,它内置新一代Frost Giant寒霜巨人散热系统,针对不同部件的发热量设计一整套行之有效的散热方案,同时还配备4.7GHz高频睿频仅65W热设计功耗,节省电力且产品性能稳定提升,游戏时间更加刺激畅快。

【0627定】原力觉醒 雷霆世纪觉醒系列抢单活动再澎湃!(4)669

另外,此次抢单活动更是站在电竞玩家的视角臻选高品质产品,推出多款觉醒系列游戏电脑——觉醒X3A、X2A等品牌电脑,性能更加强悍,搭配512GNVMe超大内存,工作娱乐流畅不卡顿,满足游戏玩家各种需求。

活动中,抢单前80名即有机会获得144Hz电竞显示器、雷霆世纪Cherry轴机械键盘、雷霆世纪电竞鼠标等多种高品质外设。此外,购机后评价晒单更有机会获得雷霆世纪专业电竞鼠标。6月27号晚20点-21点,雷霆世纪觉醒系列品牌电脑抢单活动,与你不见不散!

活动链接:

https://mall.jd.com/index-100315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