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即将上市的新款手机 你更喜欢哪一款?

CFan 电脑爱好者 2019-07-02 09:36产品 标签:盘点 手机

转眼2019年已经过半,手机圈的竞争也即将进入下半场,5G、折叠屏、UFS3.0、屏幕摄像头、全身无开孔设计等元素都会一一在新品中呈现。作为消费者,咱们暂时无需将目光投的太远,如果聚焦当下,将于近期上市的新款手机中有没有你所期待的呢?

小米CC系列:年轻潮流拍照手机

小米将在今晚(7月2日)发布全新的小米CC系列手机,首发成员包括CC9、CC9e和CC9美图定制版。按照官方的说法,CC9是为年轻人重新设计的小米9,它传承了小米9旗舰工艺和核心体验;CC9e是轻盈小巧的精华版小米CC9;CC9美图定制版则是100%美图算法的美颜拍照手机。

s_5fa33c983d2d4dfbacb23c1f252b33b8

从已知的消息来看,小米CC系列并不会搭载骁龙855(希望是谣传),其品牌定位是为全球年轻人打造的潮流拍照手机,它是更年轻、更漂亮、前后拍照更好的小米手机,定位直接对标OPPO R系列、vivo X系列以及华为Nova系列。

45f5be93527e41cc84bc9ca4f9914121

因此,小米CC9和CC9美图定制版很可能会搭载骁龙730移动平台,而CC9e则会首发骁龙665移动平台,三者售价很可能会是2499元、2999元和1999元。

如果你更看中性能价格比,那就直接忽视小米CC系列吧,同价位的红米K20 Pro可秒杀对方。但如果你喜欢时尚,对自拍效果更加看中,小米CC不失为OPPO Reno、vivo X27和华为nova 5之外的选择。

iQOO Neo:来自骁龙845的怒吼

将在今晚发布的还有iQOO Neo,这款产品最大的特色就是武装高通2018年的旗舰SoC——骁龙845,从而在性能上实现对骁龙730这个后辈保持全面压制。同时,iQOO Neo还将内置4500mAh超大电池,在续航方面的表现也令人期待。

s_270e39cb83ec463a9f2cd3b166d6c0a6

据悉,iQOO Neo将采用6.38英寸水滴屏,支持屏幕指纹、22.5W闪充、4D游戏震感2.0、超级液冷散热、触控加速、类DC调光、后置AI三摄,整体配置依旧是旗舰水准。

现在最关键的问题是,iQOO Neo要卖多少钱?

联想Z6:最轻4000mAh电池手机

联想早前曾推出过首款支持北斗三号信号系统的Z6青春版手机,主打骁龙710+AI三摄+4000mAh大电池。如今,联想Z6标准版即将上市,它的特色在于武装高通骁龙730,在价格上也要比红米K20实惠很多。

s_17b3fa2387fe49e8ade1d735e0515493

从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手机掌柜常程爆出的配置图来看,联想Z6采用了6.39英寸OLED屏幕,支持第六代屏幕指纹识别和杜比全景声技术。除了骁龙730,联想Z6还配备了最高8GB LPDDR 4X内存与最高128GB UFS 2.1存储,并在内置4000mAh大电池的基础上将重量控制到了159g,比魅族16Xs轻6g、比小米9轻14g,比一加7 Pro足足轻了47g。

联想Z6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后置2400万+800万+500万AI三摄,主摄传感器IMX576,像素2480万,传感器面积1/2.78英寸,单像素大小0.9微米。

从品牌影响力和摄像头指标来看,联想Z6比不上红米K20,所以这款产品只能在价格上多下功夫,参考Z6青春版1099元的起价,Z6标准版很可能会定在1699元起,不知道你觉得这个价格怎么样?

摩托罗拉P50:勿忘我

摩托罗拉在国内手机圈的存在感越来越低,但这并不妨碍该品牌继续推出新品。这不,随联想Z6一同发布的,就还有摩托罗拉P50。

s_ca642b6c97b347c59f2cbfafc0a466fd

这款产品采用挖孔屏方案,后置的指纹识别模块和Logo合为一体,后置主摄采用4800万像素传感器且支持OIS光学防抖和超级夜景模式,内置3500mAh电池。

就品牌定位来看,摩托罗拉P50的价格肯定不会便宜,超过2500元是肯定的,所以它的竞争力还得看搭载的处理器是什么型号。

荣耀9X:麒麟810的亲民版

华为在上个月正式发布了麒麟810,并被用在了nova 5身上。虽然麒麟810性能比骁龙730还要强上一线,但nova 5高达2799元的起价,还是降低了不少玩家对这颗芯片的期待。

s_8aaa8ae799de422f8ec576ae5b87f6ab

现在好了,荣耀手机官微最新宣布荣耀9X将于7月23日在西安正式发布,它最大的特色就是将搭载麒麟810处理器。同时,据荣耀业务部副总裁@荣耀老熊透露,荣耀9X将升级为旗舰机型,其次X系列还将拥有9大自研技术,麒麟810只是新机特性的九分之一,在9大自研技术的基础上,荣耀9X确实无法成为一款低调的机型。

考虑到去年荣耀8X的起价只有1399元,此次荣耀9X的售价也应该有惊喜才对。

黑鲨游戏手机:优化升级期待吗

黑鲨游戏手机曾在去年推出过黑鲨1和黑鲨Helo,后者作为前者的优化升级版,口碑非常不错。2019年,黑鲨游戏手机2已经上市不短时间了,它的优化升级版自然也在路上。

1555405622293

据悉,型号为DLT-A0的黑鲨游戏新机通过3C认证,充电器型号为MDY-10-EH(小米9同款),支持27W快充。黑鲨2升级版肯定依旧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内置最高12GB内存,新品可以改进的地方无外乎更酷的外观和灯效、UFS3.0闪存、进一步增强拍照实力。

不知道你更期待黑鲨游戏新机在哪些方面加以改进呢?

努比亚Z19:打造最强自拍手机

继红魔3后,努比亚自家的nubia Z系列也将迎来全新的旗舰。据倪飞爆料,nubia Z19将致力于打造前置拍摄实力“可能”是全球最强的旗舰手机,除了骁龙855这个必备要素外,它的前后置摄像头都一样强悍,无论是拍风景、拍人、白天拍、夜晚拍、自拍都一样出色,轻松应对不同应用场景。

Z19

换句话说,nubia Z19将在前后摄像头上“堆参数”,可以预测一下,它的后置镜头会是三星最新的6400万像素GW1传感器?将前置镜头换成时下主流的4800万像素传感器?否则怎敢称最强?

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拍照再升级

在Android手机圈,三星Galaxy系列一直都是旗舰中的标杆。继Galaxy S10之后,Galaxy Note 10也即将和我们见面。

s_ef92a0a5a75d4f4e93a4b246df85860d

据悉,Galaxy Note 10将包括标准版和Note 10 Pro,两款机器都将延续打孔屏方案,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内置最高12GB内存和UFS3.1闪存。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Note 10 Pro会标配3D ToF摄像头,并与后置1200万主摄+1200万长焦+1600万超广角组成豪华的四摄阵列。此外,还有消息称三星将为Note 10提供三个可变光圈摄像头,在Galaxy S10系列的f/1.5和f/2.4基础上增加了全新的f/1.8档位,适用于更多拍照场景。

三星Galaxy Fold:正在重新装车

在年初的MWC2019上,三星Galaxy Fold无疑是最受瞩目的明星手机,它集折叠屏、骁龙855、UFS3.0、可选5G等卖点于一身,但却在即将发售前“翻车”,评测机接连出现黑屏、闪屏、鬼触、碎屏等问题,让三星不得不做出召回全部评测样机,并暂缓正式版的上市时间。

s_bf9434b2752848e683004d0010f226f7

为了不让华为Mate X抢走潜在的客户,三星正在抓紧时间为Galaxy Fold重新“装车”——屏幕改良后的新版已经在印度工厂重启,其国行版也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最快本月底就有上市的消息,不知道你期待吗?

我们再来回顾一下三星Galaxy Fold的设计,它采用前后两面屏幕,较小的4.6英寸Dynamic AMOLED屏幕(1960×840像素)位于机身外侧,适合折叠状态下使用;当手机展开后,较大的7.3英寸Dynamic AMOLED屏幕就显露了出来,它的分辨率高达2150×1536像素。这款手机一共配备了6颗摄像头,其中2颗摄像头位于7.3英寸屏幕的右上角,占用了部分属于屏幕的空间,从而影响了其在平板状态下的视觉效果的完整性。

华为Mate X:售价可能超预想

作为现阶段唯一能和三星Galaxy Fold掰手腕的存在,华为MateX也吸引着无数高端用户的目光。据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业务总裁何刚透露,华为MateX将在7月底到8月初上市,通过巴龙5000基带芯片获得了5G联网能力,拥有高达4.6Gbps巅峰速率,官方希望能够在折叠体验上做的更好,并解决折叠屏良品率不高的问题。

1551058015251

华为Mate X采用了一面OLED屏幕,折叠前正面屏幕为6.6英寸(2480×1148像素),背面屏幕为6.38英寸(2480×892像素),当屏幕折叠展开后则将呈现一面8英寸2480×2200像素的震撼视界。Mate X将摄像头都集成进了机身侧面的较厚的条状区域内,所以确保了手机屏幕的完整性。

可惜的是,华为Mate X国内的最终售价很可能会被定到14999元,并非之前传闻的12999元,进一步提升了入手门槛(话说买MateX的人会差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