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C9魔法换天很神奇?你的手机也能轻松搞定!

CFan 电脑爱好者 2019-07-04 10:14产品 标签:小米 魔法 手机

小米CC9最大的卖点就是设计和拍照,而一个名为“魔法换天”的功能也是官方引以为傲卖点,随后Redmi K20通过系统更新也获得了这个功能,官方表示小米CC9的萌拍和魔法换天还会陆续下放发到小米9系列等产品线。

小米CC9

问题来了,如果我们的手机并非小米系,有没有办法也体验一把魔法换天的神奇?

fbf62a4345db491c9665c6e19d5

实际上,“魔法换天”只是一种PS算法,在很多第三方APP中都包含有类似的功能,并非什么新奇的黑科技。

大家可以通过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下载名为“MIX”(滤镜大师)的APP,这款应用内置无数滤镜,可以一键搞定很多复杂的修图和特效。其中,该APP主界面“编辑”中的“魔法天空”,就是类似小米CC9魔法换天的替代功能。

选择编辑功能

选择MIX主界面种的编辑功能

在滤镜中找到魔法天空

在滤镜中找到魔法天空

进入“编辑”后,我们可以选择需要换天的图片(为了保证效果,天空尽量占据主图的1/3以上),然后在底部的功能切换中找到“魔法天空”,就能在N多特效样式随意变天了,无论是夕阳、彩霞还是极夜,几乎是应有尽有。

选择天空滤镜1

选择天空滤镜

选择天空滤镜

选择天空滤镜

有没有奇幻的感觉

有没有奇幻的感觉

此外,我们还能在编辑工具箱中对照片做进一步的色彩调节,轻松打造大片级别的炫酷风景。

进一步优化微调

和小米主打的魔法换天相比,Snapseed、泼辣修图、MIX等第三方APP使用类似功能需要单独下载软件,再从无数功能中找到换天的功能子项,步骤较为繁琐。而小米手机的魔法换天功能则直接集成在了相机→编辑→滤镜中,没有第三方APP耗费系统资源。但无论如何,魔法换天本质上只是一个很普通的滤镜功能,非小米系手机的小伙伴们不必太过羡慕就对了。

h0ZBkr3uiANoVoATuzR7U7xxboqWahkrD8gB27YLVzHn71529976435903

本图来自网络

Bz8U8cuME04jf9i=FgmV6eHEpnkwD9rcVtCIrSMTIOuOM1529976435818

本图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