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BUFF 华硕主板新品将亮相ROG新品发布会

CFan 电脑爱好者 2019-07-05 11:35新闻 标签:新品 华硕 发布会 主板

据悉,7月23日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将召开“天生BUFF”ROG 2019新品发布会。将在国内首次展出一系列X570主板新品、30周年PRIME X299 Edition 30纪念主板、TUF GAMING电竞特工新品和由国内著名MOD大师打造的炫酷硬件MOD作品。

 

【新闻稿】天生BUFF 华硕主板新品将亮相ROG新品发布会295

华硕作为全球电脑与数位科技领域首屈一指的领导品牌,今年已成立30周年。从主板起家,现已覆盖、显卡、显示器、路由器、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鼠标、声卡、耳机、机箱和散热器等多条产品线。此次展示的全新X570主板无疑是最大的亮点之一。

华硕X570系列主板

伴随着第三代AMD锐龙处理器的发布,华硕也推出了多款X570主板品,涵盖ROG玩家国度、ROG STRIX猛禽、TUF GAMING电竞特工、PRIME大师及PRO系列主板。五大系列,满足性能发烧友、游戏玩家、DIY爱好者和创意人士的需求,带来卓越的性能、超大的带宽以及惊人的速度。此代X570主板在供电上全面强化升级,采用8层或6层PCB设计,配备超耐久静音风扇辅助南桥散热,风扇寿命长达6w小时,有效保障系统稳定;同时支持PCIe 4.0技术,可释放更高的带宽、性能,以及支持WiFi 6和USB 3.2,带来疾速传输速度。现在京东和天猫预售中,预付定金还有好礼送!

【新闻稿】天生BUFF 华硕主板新品将亮相ROG新品发布会956

京东:https://pro.jd.com/mall/active/3wf6WciqUdnxZEE9RycftAm2x6qo/index.html 

天猫:https://asus.tmall.com/p/rd651474.htm?spm=a1z10.4-b-s.w5003-15407304504.1.7282305cTuHewX  

“PC游戏解决方案”套装——ROG信仰全家桶

华硕以主板起家,曾定义了许多细分市场的主板需求。早在2006年,华硕就针对电竞玩家专门推出ROG玩家国度高端子品牌,凭借顶尖的设计、炫酷的外观、极致的效能,其已成为全球专业媒体和电竞玩家的首选电竞品牌,更是全球NO.1电竞品牌。之后推出的ROG STRIX猛禽系列隶属于ROG玩家国度,专为电竞游戏玩家而生,所有的功能都是为了专业电竞而设计。此次会上也将带给大家全新的性能强劲的电竞硬装及PC游戏解决方案,ROG信仰全家桶,满足游戏玩家的严苛需求。

【新闻稿】天生BUFF 华硕主板新品将亮相ROG新品发布会981

国民电竞硬装——TUF GAMING电竞特工

随着电子竞技市场的火热,专业的电竞硬件装备逐渐成为玩家装机、游戏的首选。除了以上ROG玩家国度系列和ROG STRIX猛禽系列外,华硕为了拉近年轻玩家与高性能电竞硬装的距离,特推出了TUF GAMING电竞特工系列,可以说是专门为了武装小镇青年的游戏设备而存在。本次会上将展示最新的TUF GAMING系列电竞主板及整机套装,非常适合追求稳定、高效的主流游戏玩家们。

【新闻稿】天生BUFF 华硕主板新品将亮相ROG新品发布会1231

个性盛宴——炫酷的MOD 

随着消费能力和消费意识的提高,用户越来越期待产品满足个性化需求。单一的、标准化的产品不再能满足用户的渴望。MOD文化已成为一种充满科技创意的新时代文化,各式各样的炫酷逆天MOD作品也频繁而生。本次盛会上还将展示了多台知名MOD大师打造的水冷MOD主机,这些作品均基于华硕新一代电竞主板精雕细琢而成,不仅颜值在线,更有着强大的游戏性能,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特别是还将有一台基于最新30周年PRIME X299 Edition 30纪念主板打造的MOD首次亮相!

【新闻稿】天生BUFF 华硕主板新品将亮相ROG新品发布会1431

天生BUFF,ROG新品发布会即将到来,7月23日与你不见不散!

延伸阅读: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华硕主板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保障华硕用户的使用权益。为此,华硕主板在四年质保(需注册)的基础上,推出全新的“华硕主板尊享1年换新”活动。活动期间里,凡是购买华硕主板的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华硕ROG玩家国度微信公众号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一年换新服务!来ROG玩家国度专区https://www.chiphell.com/forum-21-1.html,你的信仰就等你来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