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升学卖装备 高校优惠别忘了

2019-08-06 13:53产品 标签:暑期优惠

7月底到8月初,是很多升学的小伙伴陆续收到高校通知书的时间,小编在这里恭喜大家了。说到上大学,肯定要先做很多准备的,在衣食住行之外,也要开始准备大学使用的IT数码装备了,毕竟现在大学的管理、教学已经普遍电子化。这里小编提示一下大家,买装备的时候,可千万别忘了享受高校优惠。

00

啥是高校优惠呢?简单的说,就是很多大公司专门为大学生或教师提供的产品折扣。深入探究,其实也是它们希望从“年轻人的第一台/部XX”就培养自己的忠实用户。不管厂商怎么想吧,反正优惠是实实在在的,少则百元,多则上千元的折扣,不要白不要的说。

01

02

那么优惠怎么领呢?有两种方式,某些比较国际范儿的厂商,比如微软、苹果,在自己的网店顶部就有专门的入口,苹果叫“教育商店”、微软直接叫“教育”。暑期还会在主页增加专门的入口。

03

04

比较本土范儿的厂商则大都是采用暑期促销的方式为学生提供优惠,比如联想和华为,比较麻烦的是这些优惠都是短期的,需要搜索一下,或者仔细观看首页上的宣传才会发现。有时候还需要等待时机,比如华为最大的学生优惠活动在7月升学考试结束后而不是现在通知书下发时。

05

06

当然,既然是学生、高校优惠,那就不是简单领劵或者申请的事儿了,必须对购买者的身份进行验证。比如苹果要用证件或者录取通知书的扫描件来验证。微软比较麻烦,需要用高校的自有.edu邮箱验证。

07

08

还有很多厂商是采用支付宝身份验证的,并且会在这个平台上推出一些优惠活动,建议大家尽快注册自己的支付宝,并且关注“校园生活”、“学生优惠”等支付宝官方的学生优惠服务。

09

高校优惠的方式、验证这么多样,刚升学的小伙伴大概都有点晕了,到底应该怎么选,怎么买呢?小编给大家一个建议:抓紧体验,到校下单。趁着暑假,大家可以先去专卖店升级试一试自己考虑的装备,抓个懂行的朋友做参谋也更方便。优惠券则应该看好有效期,抓紧先领到。

10

做好万全准备后,除了一些优惠时间较短的装备要早下决心之外,其他的装备可以先确定下来,到校后再下单。因为这时学生证、邮箱一类的验证方式充足,下单更方便,而且商品直接快递到校,还免去了路途携带的麻烦。此外开箱就进行实际使用,且包装箱、发票等就在身边,发现问题可以及时退换,也便于享受售后服务。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