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世纪觉醒品牌日限时秒杀 豪礼在等你!

2019-09-20 16:19新闻 标签:雷霆世纪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于醉心于电竞梦想的游戏发烧友们来说,每当在游戏世界纵横驰骋时,除了给力的队友,最想拥有的莫过于一台高性能游戏主机。作为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游戏电脑装备的互联网公司,雷霆世纪在今年6月推出了2019年全新品牌游戏台式机——觉醒系列,备受广大游戏玩家追捧。9月20日,雷霆世纪觉醒超级品牌日倾情来袭,限时秒杀抢购,晒单送豪礼,更有幻彩觉醒系列产品闪耀游戏战场,助你更快一步,出奇制胜!

【0920】雷霆世纪觉醒品牌日限时秒杀  豪礼在等你!20190920(4)231

此次品牌秒杀日活动中,雷霆世纪觉醒X5S不失为一款高性价比之作。其拥有全新9代英特尔酷睿i7八核处理器、512G NVMe大容量固态硬盘兼顾速度与容量,彻底告别吵闹低速的机械硬盘,秒速开机,一步到位瞬间完成!英伟达Geforce GTX1660Ti显卡,带来更优异的图形性能,为游戏玩家呈现真实战场实况。运行内存16G,充分发挥高频优势数据传输速率,有效减少画面渲染所用时间。更有正版windows10系统,有这样的配置还怕电脑卡?玩转3A大作不在话下,助你体验清晰畅快的游戏优化。

【0920】雷霆世纪觉醒品牌日限时秒杀  豪礼在等你!20190920(4)475

如果你想在游戏战场获得由内而外的闪耀,那么雷霆世纪觉醒幻彩系列主机一定不要错过。其中X7S西斯红和X6S绝地蓝幻彩系列主机色彩灵感来源于星战两大阵营光剑配色。西斯红,赋予源自黑暗尊主的神秘与强大;绝地蓝,赋予源自绝地精英的活力与光明。高级跑车喷漆工艺,丰富饱满的金属色泽,整体外观造型设计融入太空科幻战舰的犀利线条与攻击性,一键启动点火引擎,指挥你的专属战舰遨游游戏世界。

【0920】雷霆世纪觉醒品牌日限时秒杀  豪礼在等你!20190920(4)664

据了解,基于对极致用户体验的坚守和执着追求,雷霆世纪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从大数据和用户交互中获取用户需求。此次的觉醒系列游戏主机便是在雷霆世纪在对众多用户进行调研的基础上,综合分析用户需求之后推出的。而自2014年品牌创立以来,雷霆世纪便不断突破传统互联网思维束缚,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强大的高品质电脑和电竞装备。其秉承“敢于不凡”的品牌理念,发扬“不妥协、不将就、不止步”的精神,同时与INTEL、NVIDIA、Microsoft、华硕、技嘉等全球顶尖IT厂商达成战略合作,致力于打造更高品质游戏电脑,充分满足玩家的不同需求,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定制化的游戏服务平台。

此次觉醒品牌日秒杀活动期间,来雷霆世纪旗舰店最高可享优惠大礼,抢购觉醒新品还可享三年质保、三年上门服务,评价晒单还有超大电竞鼠标垫等豪礼相送,快来选购吧!

活动链接:https://mall.jd.com/index-100315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