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京东觉醒超级品牌日 雷霆世纪酷睿九代觉醒台式机新品首发

2019-10-11 15:16新闻 标签:雷霆世纪 酷睿九代

十一小长假你有没有痛痛快快打两场体验感满分的游戏过足瘾?全民电竞的时代,完美的游戏体验是电竞玩家们真正渴望的“消费升级”。雷霆世纪觉醒系列台式机新品X5Pro和X1A在玩家们的全新诉求中“原力爆发”,以电竞之姿诠释潮流态度,用真正实力释放原力觉醒,带来更加真实、流畅、炫酷的游戏感受,满足玩家们对高颜值、高配置装备的双重要求。10月10日,京东觉醒超级品牌日,雷霆世纪不仅带来觉醒系列全新升级之作,更豪迈奉上六大购机特权,燃战江湖!

10.10京东觉醒超级品牌日 雷霆世纪酷睿九代觉醒台式机新品首发-1010(6)250

雷霆世纪酷睿九代觉醒系列台式机新品震撼首发

以绝对的硬件良知,致敬顶级玩家

雷霆世纪觉醒系列台式机以高配置、高性能、高颜值名震游戏江湖。此次,酷睿九代系列新品觉醒超越版X5Pro,携手觉醒X1A新秀版挟升级之势,杀机腾腾,呼啸而来。觉醒X5Pro超越版装载全新9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英伟达图灵4/6GB大显存显卡,16G双通道2666MHZ高频内存、512G/1T NvMe大容量固态硬盘,正版Windows 10系统,以及便捷的拓展配置,以绝对的“硬件良知”打造全新动力,助玩家们随心所欲释放内心的狂野与强大!觉醒X1A新秀版则搭载英伟达Geforce GTX1650显卡、英特尔H310芯片组主版、英特尔酷睿i5-9400CPU、8G DDR4 2666MHZ高频内存、512 NvMe固态硬盘等,大容量存储、秒速开机、澎湃动力,让年轻玩家畅玩尽兴!

10.10京东觉醒超级品牌日 雷霆世纪酷睿九代觉醒台式机新品首发-1010(6)630

雷霆世纪觉醒X5Pro、X1A台式机新品配置

不仅配置性能升级,颜值设计也玩出潮酷奢范儿。两大觉醒新品继承并发扬家族特色设计语言,整体外观造型融入太空科幻战舰的犀利线条与攻击性;灵感源于绝地光剑的灯条,一俟燃亮,蓬勃原力随我驾驭;顶置灯光联动开关蓄势待发,一键启动点火引擎,指挥你的专属战舰自在遨游游戏世界,在不明觉厉之间顾盼自雄,尽现王者之风!

10.10京东觉醒超级品牌日 雷霆世纪酷睿九代觉醒台式机新品首发-1010(6)806

六大觉醒特权 引爆新势力

借势新品首发,10月10日京东觉醒超级品牌日,雷霆世纪觉醒全系列豪迈祭出六大新品购机特权。指定机型定金10元抵1000元;品牌日大额优惠券,满5000立减600元;10月10日10点准时抢单活动,显示器、机械键盘、鼠标等奖品等你拿;更有评价晒单送豪礼活动,购买指定系列台式机并晒单,价值99元吃鸡超大鼠标垫免费送;除此之外,新品购机还享受三年质保和三年上门服务,10月购机立享3期免息、6期息费五折! 

无论是潮酷凛然的外观设计灵力指引,还是清晰畅快、低温低噪的性能召唤,雷霆世纪觉醒系列台式机带来了真正的玩家和高性能电脑发烧友的原力觉醒,在六大购机特权加持之下的新品系列,势必再度引发游戏装备江湖的腥风血雨!10月10日,京东觉醒超级品牌日大门待启,年轻的玩家们早已摩拳擦掌,迫不及待与新战机并肩江湖!阵势浩大的觉醒门徒,或将再创游戏台式电脑销量之巅! 

10.10京东觉醒超级品牌日 雷霆世纪酷睿九代觉醒台式机新品首发-1010(6)1022

京东觉醒超级品牌日入口:https://mall.jd.com/index-100315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