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不准双11的脉 这两款神器了解下

2019-11-05 13:50应用 标签:神器

咱们连续说了两期今年双11应该买啥,不知道给多少小伙伴心里种草了。啥?你说现在商家玩得太花哨,又是活动日又是抢购日,还有所谓的双11正日子,更有返场优惠,到底应该啥时候出手真的搞不懂。那么,咱们今天就来看看怎么利用某些神器来避免这些麻烦,让你买得方便又不吃亏吧。

00

京价保 不用等待随时剁手

先说喜欢上京东的小伙伴,装上一个叫京价保的浏览器插件,就可以在这些天直接剁手,不用等活动日或双11正日了。这个插件实际上是利用了京东的价格保护机制,买了东西后,一定期限内如果有降价,可以申请价格保护,京东把差价退还,或者赠送差价等额的京券、京豆。

01

京价保的安装和使用很简单。它支持Chrome和Firefox,安装后只要登录你的京东账号,京价保就开始运作了。它能够读取你过去15天的订单,自动查询商品价格的变动,自动给你申请价格保护,成功后即可得到退款啦。

02

购物党 打破价格不透明

购物党是一款支持多个电商平台和浏览器的比价工具,支持京东、淘宝、苏宁等常见电商平台,可以看商品价格在不同时间的变化,也可以对比同一商品在多平台的价格。偷偷先涨价再降价的商品就逃不过大家的眼睛了。

03

它的功能还不止是比较标价,还能自动提醒你买的东西可以叠加怎样的优惠券,算出到手价而不是当前标价。至于怎样享受最低价,大家也不用自己忙活找劵算时间,购物党会提示大家有哪些优惠券可用、最佳使用时间等。

04

双11是个大活动,不同的电商平台上,受到不同的活动、赠券等影响,即使是厂商旗舰店的同一产品价格,特别是实际到手价也是有差别的,要搞清楚哪边便宜、哪天最适合入手就更难了。所以想得到更多实惠、买东西更省心,还是赶紧请来这些购物助手帮忙吧。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