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颁布最佳智能手机奖项:一加7T Pro夺冠

2020-02-26 12:55新闻 标签:GSMA 一加7T Pro

2月25号,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公布了2020年全球移动大奖(GLOMO Awards)的获奖名单,一加7T Pro凭借出色的产品力从共同入围的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最佳智能手机(Best Smartphone)”大奖,这是一加手机首次获得该奖项,本次入围该奖项的还有iPhone 11 Pro、华为P30 Pro和三星Galaxy Fold三款产品。

gsma颁布最佳智能手机奖项:一加7t pro夺冠209

图:一加7T Pro获最佳智能手机奖

GSMA在奖项评语中评价一加7T Pro称:“从科技的层面来看,这款产品几乎是无法超越的,它拥有顶级的处理速度,快速的充电技术和卓越的软件系统。作为一款价格合理且全方位突出的产品,该公司成功的市场策略也非常值得认可。”

gsma颁布最佳智能手机奖项:一加7t pro夺冠340

图:2020年GLOMO Awards

一加7T Pro搭载了领先行业的90Hz流体屏,这是一块用户“一旦用了就回不去了”的高刷新率屏幕。一加7T Pro搭载强劲的高通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处理器,最高12GB RAM大内存,标配UFS 3.0和256GB的存储空间,让手机性能火力全开。同时,一加7T Pro还搭载双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和Haptic振动马达,带来了极佳的影音游戏体验。拍照方面,一加7T Pro后置三摄,主摄采用Sony IMX586传感器,搭载f/1.6大光圈,副摄分别为一颗长焦镜头和117°超广角镜头,轻松记录生活,随手拍出好照片。

gsma颁布最佳智能手机奖项:一加7t pro夺冠628

图:一加7T Pro海月蓝

成立六年以来,一加手机一直坚持只做高端旗舰产品,为用户提供轻快流畅的产品体验。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一加在2019年也收获了非常不错的市场成绩。counterpoint最新出炉的数据报告显示,2019年全年,一加成为印度高端手机市场占比第一,印度每售出三台高端手机就有一台是一加。

作为世界移动大会(MWC)的主办方, GSMA每年都会举办GLOMO Awards的提名与评选,旨在表彰移动领域的领先者。今年,GSMA邀请来自全球的分析师,记者和学者组成专业评审团队进行严格评审,共同评选出9个类别的30多个不同奖项,这些奖项分别颁发给过去一年中对行业产生了重大影响的关键技术与产品。此前,“最佳智能手机”这一奖项的得主有华为 Mate 20 Pro、iPhone X 和三星 Galaxy S7 Edge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