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灵活工作方式 戴尔最智能商用客户端产品线全面上市

2020-06-12 15:42新闻 标签:戴尔 商用客户端

中国北京—2020年6月12日

随着“新基建”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数字经济将成为释放经济新动能的最重要途径。在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生产力转型是重要的一环。为助力企业及专业人士在“新基建”时代加速将技术转化为生产力,并在任何时候都能安全、高效并协同办公,戴尔科技集团于今日举行“新机在握,智迎挑战全新商用客户端产品和解决方案发布会,带来了全新戴尔Latitude、Precision及OptiPlex三大商用产品线在内的多款新品。

【新闻稿】构建灵活工作方式 戴尔最智能商用客户端产品线全面上市323

戴尔科技集团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商用客户端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桃乐姗

“PC在重构工作方式上发挥着核心作用,甚至能为我们指明如何进一步提升生产力。” 戴尔科技集团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商用客户端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桃乐姗表示,“正因为如此,我们致力于融合最新的科技推动一系列PC创新:更智能、电池寿命更长、扬声器更强大、设计更紧凑。与此同时,我们也注重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并行,将可循环理念贯穿产品生态和整个生命周期。”

当下,如何更好抓住“新基建”机遇,加快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对于企业来说,更智能、高效、灵活、可靠的PC等多种商用终端作为强劲的生产力工具必不可少。在今天发布的新一代戴尔商用客户端产品中可以看到,戴尔科技集团正在以更多前所未有的创新,在“新基建”时代为企业生产力的高效提升赋能。

“实现PC便携性与生产力的平衡至关重要。职场人士希望自己的设备拥有他们完成工作所需要的所有功能。”Lopez Research创始人、首席分析师Maribel Lopez表示,“人们想要更大的屏幕,同时希望它占用更小空间;需要发挥稳定的扬声器来保持通话质量;实现从Wi-Fi到5G网络的即时转换;还需要可以优化性能、消除背景噪音的内置AI(人工智能)功能 —这些功能将最终帮助人们随时随地实现更智能、更高效的工作方式”。

基于多种使用场景重新设计  戴尔商用新品带来智能办公体验

新一代戴尔商用产品线再次全面革新升级,将为终端用户带来更高水平的生产力和安全性。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发布的戴尔商用新品创新性的融合了人工智能技术——戴尔智能调优软件Dell Optimizer1,以便于预测用户的需求,帮助他们高效、更快、更好地完成需要完成的工作。戴尔坚信智能技术将使得客户收益,Dell Optimizer现已扩展到全系列商用新品,帮助专业人员将他们的宝贵时间用于最重要的工作上,并创建更加智能、更加个性化的用户体验。同时,全新新品也是戴尔最具可持续性的商用PC产品组合。

【新闻稿】构建灵活工作方式 戴尔最智能商用客户端产品线全面上市1158

全新戴尔Latitude 系列

戴尔Latitude始终致力于提供更灵活、更安全的笔记本电脑产品组合,以快速、简单的连接、强大的性能和更为智能的系统帮助专业人士实现在任何地方都能轻松工作。

新一代Latitude性能更强、外观更小巧便携,但其紧凑的设计仍然保证了强大的电源,能够让在任何地点工作的移动用户保持高生产力,随时随地快速满足商务人士高效办公需求。

本次发布会,戴尔首款智能5G笔记本——Latitude 9510重磅亮相。这是戴尔最小2、最轻和最智能3的15英寸商用PC。在设计时,作为戴尔超高端9000系列即基于客户体验出发,分别从客户需求、客户使用体验、以及客户使用场景去做规划。因此,戴尔首款搭载AI的自动优化技术及5G技术4的商用笔记本应运而生。全新Latitude 9510将随时随地为用户所需的超强续航与极致性能,帮助商务人士游刃于各种繁忙的工作任务。

戴尔全新超高端Latitude 9000系列和经过重新设计的Latitude 7000系列均配备戴尔智能调优软件。机身采用了一体成型的新型加工铝和精湛的拉丝工艺,电池可全天超长待机;显示屏采用了四面窄边框设计,显示屏面积扩大,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体验。商务和专业人士能感受到新系列产品更好的性能、可管理性和全球连接性,并从中受益。

【新闻稿】构建灵活工作方式 戴尔最智能商用客户端产品线全面上市1713

全新戴尔Precision产品组合

新一代戴尔Precision为设计人员人士提供更稳定、更流畅与更安全的终端设备支持。

此次发布的全新Precision产品是重新定义移动工作站的革新之作,不仅创新性在形态设计上带来紧凑型解决方案,更实现了性能大幅提升。新一代Precision产品专为想要摆脱传统移动工作站厚重感的创意人士和专业人士而设计,将可以满足专业人士严苛的任务要求和高性能需求。

创意人士和专业人士通常工作量繁重,经常需要处理密集的数据或图形。无论是设计师、工程师、编辑还是科学研究人员,他们都需要可靠性高的戴尔工作站来帮助其处理重要的工作任务,这样他们才能继续在工作中脱颖而出。全新戴尔Precision移动工作站性能大幅提升,但其更小巧、紧凑的设计可帮助客户在任何地方都能顺利完成工作。例如,从采用对置双排风扇到基于软件的散热解决方案,戴尔最新的散热创新与专业的图形技术和强大的CPU技术结合在一起,为专业人士提供高性能体验。

全新戴尔OptiPlex塔式机助力企业加速提升生产力。

新一代戴尔OptiPlex新品的周到设计,在为企业IT运维管理提供高效、可靠保障的同时,更关注个人用户的使用体验,实现了两方面需求结合,将为包括医疗健康、教育等行业客户提供满足现代化办公空间需求的高可靠性生产力保障。

【新闻稿】构建灵活工作方式 戴尔最智能商用客户端产品线全面上市2273

全新戴尔OptiPlex系列

新一代戴尔OptiPlex台式机继续坚持其一如既往的倡导即高品质与高可靠性,这也是OptiPlex备受商用客户信赖的基础。与此同时,全新OptiPlex产品组合均搭载戴尔智能调优软件Dell Optimizer,这是戴尔首次将智能技术应用到了商用台式机上,以提供更快、更流畅的用户体验。除了散热和外观之外的优化,戴尔还提供非常丰富的与新品搭配使用的周边配件,以打造沉浸式办公的体验进一步帮助用户提升生产力。

新一代OptiPlex 7080塔式机,采用优质材质设计、提供小型机和微型机多种选择。全新27英寸OptiPlex 7780一体机则在智能协作办公方面带来优异表现,采用英特尔 Unite®就绪设计,可提供无缝协作能力,支持快速开启会议、即时无线共享协作。同时,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全新成铭系列产品,也进一步深入洞察行业用户需求。全新成铭3990/3991塔式机外观延续鸟巢设计的中国元素,机箱尺寸减小至14.7L,更加时尚、小巧,并兼具上一代机型的高扩展性。

此外,针对企业IT管理方面,戴尔科技集团还发布了包括多款戴尔科技集团统一工作空间(Unified Workspace)、员工队伍角色快速启动(Workforce Persona QuickStart)等全新智能解决方案。有了戴尔科技集团统一工作空间(Unified Workspace),无论员工在哪办公,IT人员都可自由和灵活地去为员工提供开箱即用的产品使用体验。有了戴尔的员工队伍角色快速启动(Workforce Persona QuickStart)服务, IT人员都可以轻松为不同员工角色确定所需部署的最佳设备,并根据员工需求、工作方式、地点提供最需要的支持。客户端ProSupport Plus服务提供24X7热线及下一工作日上门,并涵盖保留硬盘和意外损坏,使您随时随地获得全方位的支持。

流畅、稳定及强大的戴尔全新商用新品 以挑战展现硬核商务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现场,戴尔还设置了多重趣味场景,以严苛条件挑战展现新一代商用产品在各种办公环境中的超强实力,众多媒体、用户共同见证了新品的极致表现。

戴尔智能商务笔记本Latitude 9510携手明星科技电动车共同完成了有趣而刺激的24小时续航大挑战,以事实见证生产力变革。全新OptiPlex 7080塔式机成功挑战运行X-plane模拟飞行软件24小时,全程保持机器稳定运行。最后,全新的移动工作站Precision 5750,生动展现出戴尔Precision产品系列“颜值高,屏幕靓,性能强”的重要特性。

作为数字经济时代最重要的生产力工具,戴尔全新PC等多种商用终端产品,将帮助企业更好、更快抓住时代发展机遇,并在产业数字化转型与数字经济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

新品上市时间与定价:

戴尔Latitude 9510,7410及7310现已在中国上市,售价请参考戴尔官网。

戴尔Precision 5550现已在中国上市,售价13,499元人民币起。

戴尔Precision 5750已于中国上市,售价16,399元人民币起。

戴尔OptiPlex 5000及7000系列全线产品现已上市,售价请参考戴尔官网。

员工队伍角色快速启动(Workforce Persona QuickStart)服务现已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