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希捷电竞硬盘火爆降价——只因生而无畏,玩者无疆

2020-06-18 14:06新闻 标签:

显著缩短游戏加载时间、提高角色反应速度、增强玩家电竞实力的希捷电竞硬盘正在热卖!618期间好价电竞硬盘包括:适合玩家装机升级的希捷酷鱼(BarraCuda)固态510系列、希捷酷玩(FireCuda)固态510系列、希捷酷玩(FireCuda)固态520系列,多功能存储的希捷酷玩(FireCuda)游戏扩展坞,和上市新品希捷酷玩(FireCuda)游戏固态硬盘等。希捷提供由内而外的电竞存储解决方案,只为疆场上每个生而无畏的你!

618活动期间,希捷京东自营旗舰店满101减100神券天天抢;加入店铺会员,无购物即可抽取法拉利腕表、京东Plus会员年卡、爱奇艺会员年卡;晒单能中电竞键鼠和至高百元京豆。

极速电竞,沙场升级

image003

希捷酷鱼固态510系列外形纤薄,是适合超薄/超小型笔记本电脑、迷你PC和台式机升级的优质选择。这款NVMePCIe Gen3 ×4硬盘提供高达3400MB/s的顺序读取速度和2180MB/s的顺序写入速度,多种低功率模式搭配180万小时平均故障间隔时间(MTBF)和5年有限质保,更长的硬盘寿命让玩家安心投入战斗。

image005

希捷酷玩固态510系列是专为职业级玩家打造的NVMePCIe Gen3 ×4硬盘,集强大速度、持久耐用性和超大容量于一身。3450MB/s的顺序读取速度和3200MB/s的顺序写入速度比SATA固态硬盘快6倍,超高随机读/写IOPS和增强的动态SLC缓存保障游戏更快响应,多任务处理更加灵敏。随盘附带的SeaTools™SSD软件方便管理、监控硬盘,游戏玩家可根据性能需求调整硬盘,增强游戏工具性能。

image007

希捷酷玩固态520系列是希捷速度最快的固态硬盘,以PCIeGen4 ×4接口提供比前代产品再快45%的顺序读写速度,帮助玩家驰骋游戏、称霸电竞。希捷酷玩固态520系列顺序读取速度高达5000MB/s,顺序写入速度高达4400MB/s,随机读取速度高达760KIOPS,随机写入速度高达700KIOPS。硬盘适用于Gen4主板,并可完全向后兼容所有PCIe3.0平台。通过免费的SeaTools™SSD软件,玩家可以监控、更新、诊断、管理硬盘,并选择专为游戏玩家打造的多种主题。

时尚灯效,全能扩展

image009

希捷酷玩游戏扩展坞提供Thunderbolt3、DisplayPort、USB3.0、RJ45以太网端口、3.5mm音频输入/麦克风端口以及3.5mm音频输出端口,通过一根Thunderbolt3连接线可连接包括键盘、鼠标、USB耳机、摄像头、显示器等一系列游戏作战装备。这款高性能的存储解决方案内置4TBHDD硬盘和一个PCIeGen3 NVMe M.2固态硬盘扩展插槽,存储大量游戏的同时更快加载游戏。玩家可通过Toolkit软件自定义RGBLED光效,一系列色彩和灯光模式等玩家探索。

image011 

希捷酷玩游戏固态硬盘是一款强大的游戏专用NVMe移动硬盘,高达2TB容量可存储大量游戏,USB3.2 Gen2×2接口提供高达2000MB/s的惊人速度。硬盘外观采用工业风设计,搭配可自定义的RGB光效,与其他游戏外设交相辉映,共同打造完美的游戏氛围。希捷酷玩游戏固态硬盘轻巧便携,一盘在手,玩家可以随时随地与朋友开黑。

希捷电竞硬盘618让利已到最后时刻,6月18日当天希捷酷鱼固态510系列500GB589元;希捷酷玩固态510系列1TB1399元;酷玩固态520系列2TB3499元。趁希捷Seagate京东自营旗舰店(https://mall.jd.com/index-1000000174.html)惊爆好价,电竞爱好者别再犹豫,你离称霸疆场只有一个希捷电竞硬盘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