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货知时“捷”,京东装机大赛希捷上演巅峰时刻

2020-09-09 17:44新闻 标签:京东 希捷 巅峰 大赛 时刻

京东第一届装机大赛花落谁手即将揭晓,京东装机大赛及装机购物节期间,希捷京东自营旗舰店全线让利,带来多重优惠。9月8日会员宠粉日,9日秒杀日,10日DIY巅峰开始,劲爆好价,蓄势待发!

活动期间,加购有礼、晒单有礼等多项活动陆续上线,应接不暇。9月1日-10日期间,加入店铺会员,即有机会0元抽取AMDCPU,还有京东Plus和爱奇艺会员年卡等多重奖品等你拿!同时,购买指定产品晒单集赞,还有机会赢取5G手机大奖和1000元京东E卡!9月8日0时-10日0时疯狂闪购48小时,9月10日京东装机购物节巅峰公演直播,更有多款产品低价放送,惊爆全场!

众多爆款产品中,多款希捷DIY产品正在低价热卖:经典之选希捷酷鱼(BarraCuda)系列3.5英寸机械硬盘,装机升级绝佳助手希捷酷鱼(BarraCuda)固态510系列,上市新品希捷酷玩(FireCuda)固态120系列,和增强玩家游戏实力的希捷酷玩(FireCuda)固态520系列等。希捷在手,装机无忧,希捷提供由内而外多款存储解决方案,只为守护你的宝贵数据。

经济实用,经典之选

希捷酷鱼系列3.5英寸机械硬盘

希捷酷鱼系列3.5英寸机械硬盘 

希捷酷鱼系列3.5英寸机械硬盘专为性能PC打造,适用于台式机存储、一体式存储、家庭服务器、DAS设备等。提供最高8TB的超大空间,影音游戏,一网打尽。多种容量选择和价位选项,可满足任何预算要求,拥有超高性价比。SATA6Gb/s接口可优化突发性能。配有多层缓存技术(MTC),让PC性能更上一层楼,从而更快地加载应用程序和文件,优化数据流。

装机升级,高速可靠

希捷酷鱼固态510系列

希捷酷鱼固态510系列 

希捷酷鱼固态510系列外形纤薄,是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工作站和一体机装机升级的优质选择,提供250GB、500GB和1TB三种容量。这款NVMePCIe Gen3 ×4硬盘提供最高可达3400MB/s的顺序读取速度和3,000MB/s的顺序写入速度。源于希捷酷鱼系列一脉相承的卓越品质,搭配180万小时平均故障间隔时间(MTBF)和5年有限质保,更长的硬盘寿命让用户更加安心。

疾速加载,无往不利

希捷酷玩固态120系列SATA固态硬盘

希捷酷玩固态120系列SATA固态硬盘

 希捷酷玩固态120系列SATA固态硬盘专为游戏玩家设计,满足玩家对速度、耐用性和大容量的需求,帮助实现最佳游戏性能,并保护玩家庞大的游戏库。这款硬盘即插即用,易于安装,提供500GB至4TB多种容量选择,众多游戏全部揽入囊中。顺序读写速度高达560MB/s和540MB/s,为下载、安装和多任务处理提速。希捷酷玩固态120系列极其耐用,支持游戏玩家持续的高负荷使用,平均故障间隔时间(MTBF)达到180万小时,总写入字节数最高可达5,600TB,再加上5年有限质保,游戏玩家可以高枕无忧。

电竞赛场,称霸利器

希捷酷玩固态520系列

希捷酷玩固态520系列 

希捷酷玩固态520系列提供500GB、1TB和2TB三种容量,适用于高性能PC、创意专业系统和PCIeGen4机器,是职业玩家心中的不二选择。以PCIe Gen4 x4接口提供与PCIe4.0主板的即插即用兼容性,并可完全向后兼容PCIe 3.0平台,同时利用3DTLC NAND技术实现性能提升,加速游戏进程,帮助玩家驰骋游戏、称霸电竞。希捷酷玩固态520系列顺序读取速度高达5000MB/s,顺序写入速度最高可达4400MB/s,随机读取、写入分别最高可达760KIOPS和700K IOPS。通过免费的SeaTools™SSD软件,玩家还可以监控、更新、诊断、管理硬盘,并选择专为游戏玩家打造的多种主题。

希捷DIY巅峰在即,装机爱好者们别再犹豫!希捷酷鱼系列3.5英寸机械硬盘4TB579元;希捷酷鱼固态510系列1TB 899元;希捷酷玩固态120系列SATA固态硬盘500GB659元;希捷酷玩固态520系列1TB 1899元。更多精彩活动,更多心动价格,尽在希捷“好货知时捷”京东活动页面:

https://pro.jd.com/mall/active/3qSzAkrGVVyvSPJfEdzMkiy3XJWu/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