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诱惑!金士顿DataTraveler Exodia闪存盘评测

CFan 电脑爱好者 2020-11-03 14:40产品 标签:闪存盘 金士顿 评测

最近金士顿推出了一系列U盘(闪存盘)新品,包括主打两种USB接口的DataTraveler Duo(点击查看相关评测)、由发丝纹不锈钢金属材质打造的DataTraveler Kyson(点击查看相关评测)、拥有四色缤纷果冻色扣环的DataTraveler Exodia(点击查看相关评测)以及采用Q版羽毛球外型设计的限量U盘(点击查看相关评测),它们都将参与到金士顿双11的促销活动中来,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

002

IMG20201103110048

本文,就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金士顿DataTraveler Exodia的特色和性能表现吧。

金士顿DataTraveler Exodia

金士顿DataTraveler Exodia是一款常规尺寸的闪存盘,67.3mm×21.04mm×10.14mm的三围谈不上太过迷你,通体黑色的轻量材质和USB Type-A型接口,以及可以分离的盖帽设计。

IMG20201103110105

IMG20201103110110

IMG20201103110125

这款闪存盘最大的特色就是会“色诱”,它通过樱桃红(256GB)、日光黄(128GB)、湖水绿(64GB)、及月光白(32GB)等四款缤纷果冻色扣环,以颜色来区分不同储存容量版本,设计风格活泼且别具巧思。

ktc-press-fe-dtx-usb-drive

我们拿到的DataTraveler Exodia为256GB版,它的扣环就是醒目的樱桃红,如果你喜欢其他颜色,只需选购不同容量的版本即可。

IMG20201103110221

我们使用ATTO Disk Benchmark对这款U盘进行了测试,其最高读取速度和写入速度分别约123MB/s和102MB/s左右,相比读取速度,写入速度更加理想。

捕获

总的来说,金士顿DataTraveler Exodia是一款非常别致的闪存盘,多彩扣环设计是它的加分项,破百兆/秒的读写速度在同价位产品中也是不错的性能表现,无论在工作场所、学校或是家中,消费者都能将资料、音乐、影片或其他文件轻松带着走。  

IMG2020110311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