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出众!金士顿DataTraveler Kyson闪存盘评测

CFan 电脑爱好者 2020-11-03 14:45产品 标签:闪存盘 金士顿 评测

最近金士顿推出了一系列U盘(闪存盘)新品,包括主打两种USB接口的DataTraveler Duo(点击查看相关评测)、由发丝纹不锈钢金属材质打造的DataTraveler Kyson(点击查看相关评测)、拥有四色缤纷果冻色扣环的DataTraveler Exodia(点击查看相关评测)以及采用Q版羽毛球外型设计的限量U盘(点击查看相关评测),它们都将参与到金士顿双11的促销活动中来,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

003

IMG20201103104528

IMG20201103110310

本文,就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金士顿DataTraveler Kyson闪存盘的特色和性能表现吧。

金士顿DataTraveler Kyson

DataTraveler Kyson是金士顿闪存盘家族中偏高端的存在,它拥有39mm×12.6mm×4.9mm的迷你身材,仅4g的重量更是极为轻盈,放在身上毫无累赘可言。

IMG20201103110359

这款闪存盘兼具质感与功能性,它采用了发丝纹不锈钢金属材质打造,裸露的USB Type-A接口设计没有盖帽丢失之虞。

IMG20201103110436

金士顿DataTraveler Kyson的尾部配备了雾黑扣环,可以通过挂绳绑在钥匙链或钱包上贴身携带。

IMG20201103110417

这款产品可选32GB、64GB、128GB、256GB四种容量版本,它们的读取速度相似,但在写速度方面,32GB和64GB的版本就不如128GB和256GB的版本了。如果你更注重性能,建议一步到位挑选128GB起步的高配型号。

IMG20201103110546

我们拿到的DataTraveler Kyson为256GB容量的顶配版,使用ATTO Disk Benchmark对这款U盘进行测试,其最高读取速度和写入速度分别约255MB/s和171MB/s左右,在数据传输速度方面是近期发布的4款产品中最快的,也是市面上其他品牌USB3.2 Gen1接口闪存盘中的佼佼者。

捕获

总的来说,金士顿DataTraveler Kyson是一款做工精良、轻巧便携且性能强大的闪存盘,直插式设计则是经常弄丢U盘盖帽或不愿意多拔盖帽的用户的福音。如果你需要频繁拷贝大量的照片视频或游戏安装包,这款拥有更快读写性能表现的闪存盘绝对值得列入你的首选名单。

IMG2020110311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