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再创佳绩 realme真我跻身安卓TOP3品牌

2020-12-14 10:34新闻 标签:安卓 佳绩 品牌

2020年12月14日—中国 · 深圳—全球成长最快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双12终极战报出炉,继续越级成长,一举拿下京东手机安卓品牌销量TOP3,苏宁易购手机品牌销量TOP3,以及天猫安卓品牌官方旗舰店TOP5。realme更是被天猫双12年终盛典评选为2020年度黑马品牌,真我Q2凭借内外兼修的产品力,再次成为双12爆款,荣获京东2020年度最热新秀手机金奖。继双11成功入围手机品牌TOP5之后,realme再创佳绩,稳居线上一线手机品牌。

据各电商平台双12数据统计,realme “明星”机型在本次双12表现抢眼,成为18-29岁新生代群体购机的第一选择。其中真我Q2 Pro斩获苏宁易购手机单品销量TOP2、天猫1000-1500元价位段手机单品销量TOP3的佳绩,真我X7 Pro则跻身天猫2000-2500元价位段手机单品销量TOP2。

除了本次双12的亮眼成绩,realme近期更是捷报频传,不仅获得南方周末 年度盛典颁发的“年度新锐品牌”,还被36氪评为“2020影响未来的产品Great100”的品牌。realme越级成长的品牌力、创新的产品力及优秀口碑,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

作为手机领域的“新生代”,realme成立2年,秉持“敢越级”的品牌理念,坚持为年轻人带来兼具越级性能和潮玩设计的高品质产品的初心,不断越级成长,不仅稳居全球TOP7智能手机品牌,也是最快突破5000万销量里程碑的手机品牌。今后,realme将继续保持初心,为全球年轻用户带来性能、设计、品质和服务全方位越级、更具有“惊喜感”的智能潮玩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