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推出全新时尚大容量酷玩系列外置硬盘

2021-04-23 15:16新闻 标签:希捷 酷玩 大容量 硬盘 全新

希捷公司日前宣布其PC游戏存储系列新增两款产品,即希捷酷玩极光侠移动硬盘(SeagateFireCuda® GamingHard Drive)和希捷酷玩极光侠桌面硬盘(SeagateFireCuda Gaming Hub)。这两款全新外置机械硬盘解决方案均具备时尚外观,专为追求时尚装备,又渴望高性能、大容量升级的游戏玩家而设计。

全新希捷酷玩极光侠移动硬盘采用大胆吸睛又精致的设计,配备RGB LED灯效。游戏玩家可通过希捷的Toolkit软件自定义定制灯光,营造史诗般的游戏氛围。这款产品还兼容雷蛇(Razer™)ChromaRGB,能够与支持Chroma的游戏外设同步。希捷酷玩极光侠移动硬盘外形轻薄,配备USB 3.2 Gen 1接口,提供通用兼容性和高速传输,并支持USB总线供电,是笔记本电脑游戏玩家和PC游戏玩家出门在外时的理想选择。

希捷酷玩极光侠移动硬盘

希捷酷玩极光侠桌面硬盘配备与希捷酷玩极光侠移动硬盘相同的灯光定制选项和USB 3.2 Gen 1连接,以及USB-C和USB-A前置双端口,便于游戏玩家将其他游戏外设连接至一处并为其供电。两款新硬盘均随附三年数据救援服务(RescueData Recovery Services™ )和一年有限质保,因此游戏玩家大可安心使用。

希捷酷玩极光侠桌面硬盘

两款产品将于5月中旬在国内上市。希捷酷玩极光侠移动硬盘的容量为2TB(人民币599元)和5TB(人民币1,099元),希捷酷玩极光侠桌面硬盘的容量为8TB(人民币1,599元)和16TB(人民币3,0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