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酷玩530系列固态硬盘,解锁更高性能水平

2021-06-30 21:53新闻 标签:希捷 酷玩 固态 高性能 水平

希捷科技日前在其SG21首届虚拟游戏展上宣布推出最新款PC游戏固态硬盘——希捷酷玩530(FireCuda™ 530)系列固态硬盘。该产品采用最新的PCIe Gen4 NVMe SSD技术,性能冠绝公司全系PC游戏存储产品,并将卓越的速度、耐用性和大容量融为一体,助力PC性能勇攀巅峰。

image002

希捷酷玩530系列固态硬盘的顺序读取速度高达7300MB/s,是PCIe Gen3固态硬盘的两倍,SATA固态硬盘的12倍。该硬盘采用希捷认证的E18控制器和最新的3D TLC NAND颗粒,可为PC游戏提供最出色的速度和耐用性。此外,希捷还提供EKWB专门设计的极简散热方案,该方案取消了传统的散热片,而代之以较重的高档铝块,其表面纹理十分精细,可以最大限度提升散热效果。

希捷科技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Jeff Fochtman表示:“希捷酷玩530系列固态硬盘是希捷速度最快、功能最强大的游戏固态硬盘,我们之所以在公司首次虚拟游戏展上推出,就是为了强调它的重要性。从卓越的希捷酷玩530系列固态硬盘,到强大的合作伙伴和嘉宾阵容,希望SG21把我们的各个方面都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image003 

EKWB美洲区首席执行官Kat Silberstein表示:“我们在定制散热器时遇到一个严峻的挑战:必须同时满足功能和外形方面的要求——产品既要提供出色的散热管理,又要确保希捷酷玩系列和EKWB被熟知的紧凑型设计。最终,双方之间的开放式协作使得希捷酷玩530大获成功。”

希捷酷玩530系列固态硬盘容量最高可达4TB,耐用性也极为出色,平均无故障时间(MTBF)高达180万小时,总写入数据量高达5100TB,这意味着游戏玩家可以在5年时间内每天写入和删除硬盘容量的70%。

希捷酷玩530系列固态硬盘提供三年数据救援服务和五年有限质保,妥善保护游戏玩家的数据安全,让他们尽可以高枕无忧。此外,该硬盘还附带希捷SeaTools™和DiscWizard™软件,游戏玩家和PC制造商可以轻松地将新硬盘添加到自己的电脑,并密切监控每一个硬盘的性能和运行状况。

希捷酷玩530系列固态硬盘今年夏天开始出货,建议零售价999元(500GB)、1699元(1TB)、3699元(2TB)和6599元(4TB)。

了解更多希捷酷玩530系列固态硬盘信息,请访问https://www.seagate.com/cn/zh/products/gaming-drives/pc-gaming/firecuda-530-s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