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于游戏 Kingston FURY跨界潮盒定义硬件新花样

2021-07-01 15:33新闻 标签:花样 硬件

近年来,独立子品牌,跨界联名,突破固有圈层,不断延展品牌边界的玩法,成为了诸多成立多年的DIY硬件大厂,实现转型升级,吸引GEN Z新人群的不二法宝,实际上这样的新式玩法,在效果和影响力方面,还是颇有成效的,毕竟相较于改变,重定义似乎更简单和直接。而今天我们的主角,则是早已熟稔独立子品牌,跨界联名破圈层玩法的“老司机”,金士顿Kingston了。

1622605477857

熟悉金士顿的朋友都清楚,它是最早建立子品牌,并在文博历史、影音娱乐、消费电子等诸多方面都进行过跨界破圈活动的硬件大厂,旗下HyperX作为首个游戏品牌,早在2002年就成为独立品牌,并在多项世界级别的内存超频比赛中斩获多项殊荣,而随着金士顿战略转型,全新的Kingston FURY将接续HyperX游戏品牌的基因,成为次时代下金士顿实施年轻化、电竞化战略的主要力量。

hx-features-memory-fury-ddr4-rgb

那么,作为金士顿电竞化年轻化的主力军,全新Kingston FURY的首秀,也是格外的与众不同。

跨界潮盒,便是Kingston FURY为GENZ年轻人量身打造的身份ID。在首发的跨界潮盒中,KingstonFURY准备了颇具设计时尚感和实用价值的一整套穿搭,从代表不羁个性的定制棒球帽,到我有我主张的风格短T,再到亮出我色彩的夏季冰袖,以及细节显潮流的花纹长袜,四大单品,共同表达了,Kingston FURY对于时尚的态度,以及跨界破圈的情怀。即,硬件品牌也可以更年轻更会玩更潮流,做硬件也可以有温度有情怀有味道。

IMG_2484

IMG_2457

IMG_2459

IMG_2475

IMG_2472

至于这套装备的上身效果如何,请大家关注下金士顿近期的官方品牌活动,小编会全副武装亮相的说

金士顿从HyperX开始,便一直致力于打造更有情怀和潮流的属性硬件单品,而随着Kingston FURY的诞生,笔者有理由相信,这种根植于品牌基因里对于游戏情怀、潮流硬件的破圈追逐,必将高潮迭起,更胜往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