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喇叭坏了?让手机临时扮演电脑的扬声器!

CFan 电脑爱好者 2021-07-05 08:52产品 标签:电脑 扬声器 喇叭 手机

对电脑用户来说最尴尬的事情之一就是音箱坏了,此时如果手头没有闲置的音箱和耳机,在新买音箱到货之前又该如何让电脑重新发声呢?

AudioRelay(下载地址:https://audiorelay.net/)就是一款可以解决上述问题的应用,它可以将Android手机变成电脑的喇叭,并使用有线或无线(需要同处一个局域网,即接入相同的Wi-Fi)的方式同步传声。

在AudioRelay官网可以下载PC客户端和手机APK安装包(也可在https://www.cr173.com/soft/1308858.html下载APP)。

01

首先运行PC客户端,点击界面上的“CHECK FIREWALL”按钮,此时电脑就变成了局域网里的一个Server。

02

接下来运行手机上的AudioRelay,点击主界面的“GET STARTED”,之后该应用会自动搜索局域网内可用的Server,点击它就能自动连接,然后手机就能变成电脑的无线音箱了。

03

AudioRelay无线传声的延迟不高,整体体验还是不错的。但对于玩FPS游戏的玩家而言,还是建议使用USB连接手机和电脑,这样可以避免延迟影响听声辨位效果。此外,AudioRelay 还可自定义音质、通道和缓冲大小等,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行尝试。

04

QQ图片20210420165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