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创办于1993年的《电脑爱好者》,是目前中国发行量最大的IT技术普及媒体。经过2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最具有价值的媒体传播平台之一。在新媒介不断革新的时代,《电脑爱好者》也先行一步,官方微博(新浪)真实粉丝已超22万,粉丝活跃率超过35%,单条微博平均转发量50人/次、微博有奖活动转发达1.5万次,总覆盖人数可达900万。2012年新浪期刊微博影响力分类TOP20—IT数码类分中,电脑爱好者官微位列三甲。腾讯微信平台粉丝数量超过26000人,并在持续增长中。

爱好者网站(www.cfan.com.cn),简称(cfan),定位于对读者进行全面的IT知识与信息普及,包括与读者交流计算机软件、硬件、数码产品的选购经验、应用指导等信息,以及IT业界新闻、产品动态等各个方面。爱好者网内容丰富、更新及时、时时保持与网友互动交流,现已拥有50万的注册用户,每日登录用户五万人以上,这其中还不包括以游客身份浏览的用户。爱好者网的知识库和用户库一直不断完善,也进一步加强了与网友的沟通。